景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景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ITS、資通訊與交通資料相關服務。我們提供交通運輸相關的解決方案與諮詢服務,基於過往的IT技數與資料科學能力,我們曾參與許多先進智慧交通服務專案、交通資料販售服務,包括MaaS,資料銀行與交通數位政府治理平台等應用。

Cognata自駕車模擬平台

產品特色

Cognata為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ADAS) 和自動駕駛車輛(Autonomous Vehicle)的技術開發人員提供完整的產品生命周期模擬解決方案。

  • 平台功能

  1. 訓練:自動生成3D環境與逼真的AI交通模型,供自駕車模擬訓練

  2. 驗證:即用型情境庫& 友善的編輯式系統,可創造海量級邊緣場景 (edge cases) 整合介面簡單,可無痛整合閉環測試(Closed-Loop Testing)

  3. 分析:自駕車模擬分析可自由配置規則與視覺化呈現績效指標展示可量化並追蹤

  • 產品特色

  1. 還原真實

道路、建築物和基礎設施的數位雙生級 3D 環境,可精準到車道標線、表面材質和號誌。

  1. 雲端規模

全球性、具有成本效益和高效率規格,建造雲端運算架構。

  1. 易整合

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執行閉環模擬,或與您的 CI/CD 環境進行整合。

業務窗口:莊菁菁小姐 | Email: angela.chuang@tms.com.tw | 電話:(02) 2656-1968 #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