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康訊科技創立於1987年,專業於衛星追蹤定位系統及地理資訊系統,為自動化車輛定位系統(AVL)之領先品牌。我們已建立研發與永不停歇的全球化行銷服務網絡,以追蹤定位產品品牌「CAREU」及「IntelliTrac」,搭配可高度客製化的「Intelli FleetWeb」追蹤定位軟體平台,達到「提供全球化之全方位追蹤定位解決方案」的客戶承諾及核心價值。以積極的產品研發及客製化能力,我們已將產品行銷至全球100多個國家。

於2007年及2008年,康訊科技連年獲得「汽車電子創新獎」,亦榮獲第17屆「國家磐石獎」。而在2009年更獲得第12屆「小巨人獎」。於2010年,以智慧型個人追蹤定位器「IntelliTrac P1」獲得第18屆「台灣精品獎」。2011年以IntelliTrac X1 Plus追蹤定位器榮獲「台灣ITS / Telematics精彩100」獎項。2012年更獲頒第13屆「公司標準化獎」。

秉持對客戶的承諾——「品質可靠保證」、「專業研發團隊」、「客製化服務」及「一次採購全方位追蹤定位解決方案」,因此,與客戶建立了長期互信的夥伴關係,更為客戶創造營收利益。康訊科技,是您可信賴的最佳合作夥伴!

CAREU UC1 貨櫃鎖

產品特色

UC1是一含GPS追蹤功能的智慧電子貨物鎖,可用於門鎖密封、改善遠距資產及貨物追蹤和管理,防止非授權解鎖情況發生,UC1可用於裝載容器、拖車、卡車、貨車等運輸保安。產品主要特點在於可透過追蹤平台遠程解鎖,同時也可透過RFID或藍芽近端解鎖並發出警示。該貨物鎖也提供多種特殊情況警報,以利貨物監控和資產保安,UC1具抗振功能,也具備IP68、IK07,可抵抗運輸途中的環境及天氣狀況。

業務窗口:張亦慧小姐 | Email: vivien_chang@systech.com.tw | 電話:(02) 2698-1599 Ext. 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