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是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是德科技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科技公司,提供先進的設計和驗證解決方案,並致力於協助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加速創新,以便連接並保護全世界。 是德科技專注於提升速度和準確度,以及透過軟體實現的洞察力和分析能力。為了更快讓明日技術成為今日產品,是德科技提供涵蓋整個產品開發週期的多元解決方案,以滿足企業、服務供應商和雲端環境,對設計模擬、原型驗證、自動化軟體測試、製造分析,以及網路效能最佳化和可視化的需求。 是德科技的客戶橫跨多個市場領域,包括全球通訊和工業生態系統、航太與國防、汽車、能源、半導體和一般消費性電子產品等。 是德科技 2021 會計年度總營收達 49 億美元。 有關是德科技(NYSE: KEYS)的詳細資訊,請上網查詢:www.keysight.com

SA8700A C-V2X測試解決方案

產品特色

是德科技SA8700A C-V2X 測試解決方案是一款能夠對R14或未來更新版本之 C-V2X 裝置執行功能驗證、協定量測和射頻量測的綜合測試解決方案。此解決方案以是德科技最新的 UXM 5G 平台和用於 GNSS 模擬的 MXG 為基礎精心打造。

AD1012A雷達場景模擬器

產品特色

利用“全場景生成”,雷達場景模擬解決方案通過將時間同步輸入應用於實際傳感器來訓練您的自動駕駛系統演算法。它的開放式架構還與您現有的硬件在環(HIL)系統和3D建模器形成了模擬迴路。它可模擬多達512個雷達目標物件、水平/垂直FOV:±70/±15度、最大/最小目標距離:300/1.5 米、速度範圍:±400公里/小時。

E8740A汽車雷達信號分析和生成解決方案

產品特色

Keysight E8740A系列汽車雷達解決方案可幫助您在24 GHz,77 GHz和79 GHz的全頻率範圍內執行汽車雷達信號的分析和生成。它提供了可擴展的分析帶寬,從2.5GHz到>5GHz,具體取決於您的測試要求。

SL1047A充電設備開發及驗證系統

產品特色

是德科技的Scienlab充電設備開發及驗證系統,可讓您在高達1,500 V DC和±600 A DC的大功率充電期間測試電動汽車(EV)和EV供電設備(EVSE)的充電接口。借助CDS,可以根據全球充電標準執行所有必要的一致性和互通性測試。我們的新解決方案具有獨立的Scienlab冷卻單元和可互換的液冷式充電適配器,還可以提供SL1040A Scienlab充電設備開發及驗證系統-便攜式系列進行大功率升級。

業務窗口:萬國儀小姐 | Email: isabella.wan@keysight.com | 電話:(03) 4959-361